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厲害的李恕權,25年的動感老歌「喜歡你」

李恕權,知名歌手/音樂人,綽號蚱蜢王子,在1980年代初期是相當走紅的藝人。
記得民國七十幾年時,過年的時候大家都會電視機前面圍爐,看春節特別節目。
大部分內容記得是,在乾冰舞台上大批歌手舞群表演後,一堆人講些千篇一律的吉祥話。
當時我才五、六歲吧,大部分內容不記得,除了一個表演,有著誇張的肢體動作跟強烈的渲染力,令我印象深刻,那就是蚱蜢唱歌,好像是「迴」這首歌。
真的是很特別啊~!至今還有印象,之前還曾去KTV點來唱,一點都不覺得這個歌過時。

可惜紅了一陣子,沒幾年他就消失了。幾年前他曾回台灣出過精選專輯,像我六年級後段的都記得了,想必對五年級生一定是非常美好的青春回憶吧~

今天在YouTube上看到他的動感歌曲「喜歡你」,雖然是25年(1984發行)的歌 了,但是還是活力渲染力十足,太厲害了!感受一下吧~!

我喜歡你 跳舞的樣子
卻抓不住 你的節拍
啊~~~你自自在在搖呀搖呀、搖!
我喜歡你 唱歌的樣子
是你的歌聲 太令人迷惑
喔~~~你輕輕快快擺呀擺呀、擺!

還喜歡你 抓不住你的微笑
飛揚在你臉龐 還有你溫柔眼精
毫不留情 敲打著我的心

每一次 我見到了你 世界只剩下我和你
只剩下一種奇妙的感覺 喜歡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